Motion.1

都说了不要关注,这只是一个垃圾存放处。

【三舞】记一次考试.

OOC致歉,有私设。


任谁也没想到,原来神也会考试的?!虽然唐三无所不知无所不能,除了情商太低,什么都会的好吧。


当面临神界的考试,还是会不由得紧张,可能这就是考前的心理活动吧。


“唉——”长叹一声,仿佛要把这世间的所有烦恼都给叹完。不过海神大人,您为何要叹气啊?!这不符合您的行为啊!


但考试还要进行的,唐三一脸囧样进入考场,一整个人都没劲。


和咱们学生要考试一样,所以说,神也是学生?要考试了也会皱着脸?


那考完后会不会拜学校里的孔子像呢?


停下我奇怪的思想!


唐三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把自己的头发揉成鸡窝,虽然揉不成就是了,但他还是很烦躁。


突然说来考试,任谁都会惊心胆战的好吧!


神也不例外,没有任何人能逃过考试的魔爪,除非你已经死了(doge)


好吧,还是默默的等待考试吧,不知这考题是难还是容易,谁也猜不透,因为这考题他不按套路出牌(逼逼赖赖)


“哥——为什么我也要考试啊!”小舞哭着脸把唐三摇来摇去,一边抱怨为什么要考试,一边把唐三弄晕。


stop!小舞姐就算他是你哥,你也不能这样啊!


“小舞,能别摇了吗?”唐三眼前眼花缭乱,根本看不清什么,“我看不清了。”


“抱歉三哥,以后不会了!”小舞赶紧停下她的双手,挽回了一个快要迷晕的神。


唐三:小舞,以后你来当哥吧😞


“请考生们做好准备,我们即将考试。”


终于——快要考试了,等了这么久,唐三和小舞已经快麻木了。


手起笔落,唐三看了一眼试卷题目,便凭着惊人的速度写了起来,仅过了一刻钟,就把整张试卷写完。


小舞目睹了全过程,也目瞪口呆了全过程,看着小舞一直盯着他,唐三多多少少也猜到了她的心思,把试卷轻轻往那移,而这移的也恰好,监考老师正好也看不到,小舞就愉快地抄了起来。


要不是现在正在考试,小舞肯定会抱住唐三说:“哥,你是我的神!”


小舞:感谢三哥送来的答案,小舞姐我抄的很快乐。


——TBC——


以后@侨允 删除的文我都会在这发布

评论(1)

热度(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