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1

都说了不要关注,这只是一个垃圾存放处。

【all三】非典型阅读体.

雷者勿入,不喜慎入,不喜勿喷。文笔渣,没高潮,沙雕向,OOC有,私设有,可捉虫,CP多后期可能会多加一些CP ,所有人物都成神后


可接受就↓



说来也是奇怪,众神一起来就被传送到了一个地方,他们试着动用神力,却发现怎么也使不出来。


这时,一道毫无感情的机械女声响起。


【欢迎各位来到阅读空间】


此话一出,众神的视线逐渐明亮了起来,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座位。


额……这确定不是影院吗?


只是瞬间,众神就坐到了座位上,这可不是他们自己坐上的,而是被突如其来的力量带上去的。


“咦?这确定不是影院吗?”唐轩宇最先发问,没有等多久,那道熟悉的机械女声又响起。


【阅读空间  观看海神日常  抽卡可获得片段或语录  如果运气好也可以抽到其他神的秘密  无恶意请各位放心  请各位和睦相处】


唐三就比较疑问了,为何要观看他的日常?坐在他旁边的霍雨浩也同样疑惑,“请问为何要观看海神大人的日常?”


【可以增进大家的感情  大家先看吧】


咱们的金龙公主唐轩宇较为开心,连语气都带点兴奋:“好耶,可以看爷爷的日常。”


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块屏幕,上面写着海神的日常五个大字。


【海神的团宠日常


画面上突然出现了一名貌美如花的男子,瀑布蓝的头发已经长发及腰,蓝色的眸子里似空洞,却有包罗万象,如果不是他那宽大的肩膀,众人都会以为他是女子。


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腿上趴着一个人,长得和唐三很像,黑发黑眸,他的神装尽显他的英气。


可他现在却趴在唐三的腿上,让人误以为他是个熟睡的孩儿,这位便是唐舞麟了。】


“……”众神无语,众神表示没脸看,当然除唐舞麟外,唐舞麟甚至还一脸洋洋得意,仿佛在用眼神告诉他们“嘿嘿,你们不敢吧。”


唐轩宇:有点想杀了我爸。好歹我也炸了一个星球。


唐三这个人比较害羞,脸上泛起不自然的红晕。虽然在个人上不会觉得害羞,但这播出来是什么意思啊!


坐在唐三另一边的小舞就调侃道:“三哥~你怎么害羞啦。”唐三虽然容易害羞,但智商还是在线的,要是像亲,摸等他肯定会当场死机。


“好了小舞,别闹了。”唐三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正常。


刚才坐在旁边的霍雨浩,看着海神大人脸红,他的脸竟然也跟着红起来了,也许是觉得海神脸红的样子很可爱,再加上他本就容易脸红,自然而然的跟着脸红了。


坐在他们后面的融念冰就忍不住了,说:“雨浩怎么连你也跟着害羞起来了?”这貌似只有老狐狸一个人出丑吧。


霍雨浩立马反应过来,边摆手边说道:“没有没有,师傅你看错了。”


【唐舞麟醒来了,他看着唐三,而唐三也正好看着他,双眼对视,显得格外暧昧。


最先开口的是唐三,他道:“舞麟你醒来了,能先起来吗?我脚麻了。”


听到这句话,唐舞麟连忙起身,可不能让媳妇受苦,他说了一句“老唐,我给你揉揉腿吧。”便给坐在座位上的海神揉腿。


这一画面赏心悦目。】


而其他神就不这么认为了,便都过去追唐舞麟,使得这个空间一下子活跃起来,唯一没有去追的便是霍雨浩。


霍雨浩开口道:“海神大人,我给您揉揉腿吧。”唐三很温柔,便答应了。


霍雨浩:海神大人你看!最后赢家是我!


唐三:看到啦,雨浩真棒!



也许是众神追得太欢了,都没注意到旁边悄然出现了一个疑似抽奖的东西。


【请唐舞麟上前抽奖】


冷漠的女声又想起,唐舞麟见得救了,就立马上前去,走过去的时候还说了一句:“终于得救了!”唐舞麟走上前去,冒然出现了一个类似按钮的东西。


【请按下按钮】


还真是按钮……


唐舞麟也不废话,二话不说按下了按钮,眼前赫然出现了几个字。


【唐三的前世】


唐三沉默了,说:“……掉马来的很突然啊。”霍雨浩似乎注意到了身边人的情绪,安慰他道:“海神大人没事的,你还是你不是吗?”


小舞回到座位上也终于到了唐三的低落,便想方设法逗他开心“三哥!看我给你变一束花。”


看到小舞这样唐三无奈地笑了笑,小舞还真是唐三的开心果。


他们完全没看到唐舞麟在前面的震惊,唐舞麟还不停的感叹道老唐真厉害,竟然还有前世。


【唐三生活在巴蜀,那可不像斗罗大陆,他们各有各的功法,而唐三是这百年来难得一遇的人。


他喜欢研究暗器和毒药,不仅如此,他还修炼了玄天功,不过之后被长老追逐,留下了顶级暗器送给唐门。


“赤裸而来,赤裸而去。”


最后唐三跳下了鬼见愁,来到了斗罗大陆。】


唐三在斗罗大陆创造唐门,为的就是发扬光大。


“历史悠久,我还是忘不了他们对我的恩啊。”唐三自言自语道。


这时,唐轩宇冲过来抱住唐三,“爷爷您还有我们。”


对啊,他还有大家伙呢。


唐三笑笑,摸摸唐轩宇的头,无论多大唐轩宇一直是个小孩呢。想到这唐三,又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所有人都被迷了眼,但很快回过神来。


【希望三能一直快乐】


这次的声音是有温度的,他微笑着点点头。


唐舞麟表示:“老唐……我也想摸头。”


唐三表示:“没大没小,不许叫老唐。”


“老夫……”沉默已久的毁灭终于说话了,但他似乎不知道说啥。


【海神的日常


清冷的秋露悄悄的打湿了仙草,神界已经很多年没下雨了,因为在神界下雨保准没好事。


房门不知被谁打开了,只见那人说:“海神大人又在担心吗?”听这语气一定是霍雨浩。


唐三点点头,没有过多的语言,只有简单的一句话“不知道这次下雨会有什么大事。”


“海神大人,一定会好起来的。”


唐三摇摇头“那可不一定了,我之前千算万算也不没挡住毁灭扩张神界吗?”】


毁灭终于找到话语了,说道:“老夫……海神抱歉。”


唐三像屏幕上一样摇摇头,回毁灭的话:“不必道歉,我们只是观点不同,再说已经过了这么久了,我早已不是海神。


融念冰接话道:“老狐狸虽不是海神,但他还是那个唐三。”


“不多说了,大家继续看吧。”


只是简单的几句话,让人看不出其中的含义,霍雨浩期间一直在担心,因为他的海神大人会把伤害藏在心里,不让任何人知道。


【霍雨浩听到这话沉默了起来,他望向天空,这次的雨非常奇异。


晴天下雨就代表狐狸出嫁,不知有哪个狐狸要出嫁呢?】


〈啊啊啊,一定是三三这个老狐狸要出嫁了!〉


〈那一定是嫁给我,三三我爱死你了!〉


〈楼上想的美!〉


〈要嫁就嫁灰太狼(?)突然想到的词〉


〈楼上天秀〉


“请问这为何物?”唐三看着飘着的那些字说道。


【是弹幕,是别人对你们说的话。】


“多谢解释。”



 (系统解释了网络用语。)


对于晴天下雨狐狸出嫁,那日唐三到现在也不知道是谁出嫁了,可能真的是他自己出嫁了吧。但那些弹幕毕竟只是评论,只是猜测并不是现实。


【有请毁灭上来抽奖】


〈终于轮到毁灭小正太了!〉


〈楼上小心被暗杀!〉


〈不知道会抽到什么哦,希望是有关三的小秘密什么的。〉


〈同上,好期待。〉


秘密?唐三觉得他似乎只有一个秘密,那便是他的前世了,他是真想不出还有什么秘密。


毁灭上前抽奖,心中还暗骂了几句,说他小正太的那个人,按了一下按钮,屏幕上就出现了杂乱的数字,等了一小会儿,屏幕上终于出现了几个字。


【唐三的情商】


〈唐三:……为何要放我的情商?〉


〈活捉楼上三三!〉


〈有点好奇耶。〉


〈快放快放,我想知道三的情商是多少!〉


【唐三的情商被誉为神界第一低,当然唐三自己不觉得,只能说是一根货真价实的木头。


先来举个例子。】


〈快说啊,快说啊。〉


〈为什么要在关键时刻卡住!〉


现在唐三终于知道为何要说他的情商了,还有这个木头形容词很奇葩啊啊,总的来说就是唐三的情商真的很低。


“三哥你还不懂吗?”小舞在唐三耳边低语,“正是因为你情商太低,所以还没道侣的。”


“抱歉啊,我是真不知道我情商这么低。”唐三苦笑道。


闻言,小舞立马精神了“没事的,三哥!”我一定会追到你的!


【🤤】


〈?〉


〈?〉


〈?〉


〈?脑子抽筋了?〉


【抱歉,想到了黄色】


〈!〉


〈!〉


〈来来来,说来听听。〉


【别我怕被揍】


〈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因为他们看得到我说的】


〈……〉


〈……〉


〈……你不说我都忘了〉


“我们来好好谈谈,感情你想的是我对吧?我们来谈个条件。”渐渐的唐三露出了他标准的老狐狸笑。


“你惨了。”融念冰凭借着多年被坑的经验,说出了这一句话。


【三哥饶命,小的该死】


〈哈哈哈,好怂啊〉


〈放屁,那是从心〉


〈我们这些弹幕有点像论坛,怎么回事?〉


〈确实有点像〉


〈要不叫众神开个论坛?〉


唐轩宇看着这屏幕兴奋的说道:“论坛吗?我可以我可以!”他非常想知道论坛的有趣。


【请唐轩宇上来抽奖】


〈到金龙公主抽奖了耶〉


〈哈哈哈,金龙公主这是什么奇葩的词〉


〈炸了一个星球的金龙公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吵到我的眼睛了〉


〈楼上上真能打字〉


〈直接开一个论坛得了〉


唐轩宇看着这些弹幕不禁无语,还有一个弹幕直接占满了整个屏幕,但他也没有无语太久,便上前抽奖了。


【获得观看论坛,和参与论坛体的机会,另外唐三只能观看】


〈三三好惨,只能观看〉


〈直接论坛体〉


〈谁叫我们这群弹幕太论坛体了呢〉


大家都暗自兴奋,而唐三只能看着简直美滋滋,这就说明不会被骂。


彼时,众神都发了一个手机,只有唐三没有,还真是只就“看着”


说完各位众神就打开论坛体,之后议论去哪一个,或者建一个。 只有唐舞麟在默默开论坛。


题目是——


《情人太直了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想追我的情人。


2L 桃:

我只能说凉拌


3L 我球:

再来个炒鸡蛋吧


4L 时间飞逝:

说吧情商有多低?


5L 谁看:

一针见血


6L 雨情:

直击要害


7L 楼主:

我是来问问题的啊啊啊!情商不知道,但是很低。


8L 字母印花:

那请楼主早放弃吧,这种的基本上没戏了


9L 吃个桃桃:

啊对对对


10L 小兔崽子(小舞):

同问,我的情人也是这样


11L 大瓜我来: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是同一个人


12L 震惊了老铁:

不一定吧,毕竟情商低的人很多


13L 时间流逝:

封帖算了,我们这些人都是没脑子


14L 小兔崽子:

你说谁没脑子呢?姐教你做人


15L 楼主:

算了封吧,我去其他帖子看看,拜拜


16L  牛逼克拉斯:

拜拜,有礼貌的楼主


————————已封帖————————


唐舞麟已经放弃了,论坛倒也没他想象中那么有趣,便只好刷刷其他的帖子了。


不过这一刷到让他看到了一个有趣的帖子,似乎还挺热闹,就点进去看看。


一起来唠嗑


153L 50(唐舞麟):

刚来,楼层太多了不想刷,有谁能给我讲一下内容吗?


154L 五星厨师(融念冰):

就聊聊海神呗。


155L 我已经无敌了:

对的,海神是什么大美女,这颜值……


156L 海神嫁我:

简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啊


157L 你在狗叫什么:

楼上简直说的太对了,可惜没戏了啊


158L 这个萌有点新:

有点想看海神的照片耶


159L 解说君:

你看的时候不要太惊呆哦,做好心理准备


160L 这个萌有点新:

嗯嗯,快放吧我已经等不及啦


161L 解说君:

这是我唯一一张宝贵的图片,我已经把我的屏幕舔的干干净净



162L 海神嫁我:

这个屏幕有点脏,我舔舔


163L 大佐:

哟西,你滴大大滴坏,隔壁的众神们都追不到美丽滴花姑娘海神了。


164L 你在狗叫什么:

是大佐!在下甘拜下风


165L 重量级人物:

正宗的大佐!


166L 楼主(唐轩宇):

挺好玩的,就是周围杀气有点重


167L 大瓜给我吃:

哈哈,楼主处境挺危险的啊


168L 雨浩烤鱼(霍雨浩的号):

聊的挺欢啊,@解说君 你是神吗?


169L 解说君:

我确实是神哎,二级神祇


170L 雨浩烤鱼:

你的神位是什么?


171L 科普君:

这个我来他的神位是风神二级神祇


172L 雨浩烤鱼:

知道了,谢谢。


173L 楼主:

周围的气压压的我喘不过气,我有危险,所以我要封帖了,再见


174L 五星厨师:

再见,周围的气压确实挺压抑的


175L 没有无雨:

再见,看来是同一地方


————————已封帖————————



唐三拿着霍雨浩的手机,周围的气压已经到了极限,只有小舞和霍雨浩没有受到气压。


唐三:“轩宇过来一下。”


唐轩宇见事不妙,但也只好过来。过来之后唐轩宇没有感受到压迫,只有杀气。


唐三:“你开的帖吗?”


唐轩宇:“是的,爷爷……”


忽然,唐轩宇前面出现了一大个锤子。


周围响起唢呐的声音。


席位上已经坐满了人。


让我们为死去的唐轩宇悲哀。


死后的唐轩宇也没想到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霍雨浩:“海神大人……可以把手机还给我了吗?”现在的唐三简直是战斗力惊人,不,他本来就战斗力惊人。


唐三揍完人后就把手机还给了霍雨浩,你要问为何唐三拿着霍雨浩的手机?当然是用可爱挟持的啦。


融念冰惊了惊,恐怕他真的要变成冰了。


融念冰:冰冰冰冰冰冰冰。


别说了啊!BGM响起来了。



唐舞麟:“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一个哔-哔-哔-。”


唐三:“舞麟不许说脏话。”


唐舞麟:“老唐我没有说脏话。”


唐轩宇:“可是爸你说了啊。”


唐舞麟:“小兔崽子别说话。”


唐轩宇:“嘤,没爱了。”


霍雨浩:“各位你们人设崩了。”


人设:“我早没了,嘤嘤嘤。”


小舞:“嘤嘤怪爬,小舞姐教你做人。”


身边又响起了唢呐的声音。


席位上又坐满了人。


让我们为又死去的唐轩宇悲哀。


唐轩宇:如果能重来,我要选李白,还有为什么是我?


【一家人可真是其乐融融啊,请唐三上前抽奖】


〈终于到我家三三了〉


〈楼上放屁,明明是我的〉


〈各位不要争了,海神是大家共享的财物〉


闻言,唐三便走上去抽奖,屏幕上亮起一刀999,上线即送VIP。


唐三:……我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


【手机已被回收,请选择阅读内容


1.唐舞麟的诞生


2.海神唐三的黑料


3.观看抖音上的梗


请作出选择】


首先排除一,这件事唐舞麟早就知道了,再来排除二,谁会选自己黑料给别人看,最终答案就是三!


唐三:“我选三。”


唐舞麟:“老唐选二!”


周围又又响起了唢呐的声音。


席位上已经坐满了人。


让我们为死去的新人唐舞麟悲哀。


【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其他人看到了唐舞麟的后果,纷纷开始附议,然后屏幕亮起。


【先播放两个抖音梗


1.

牛奶里没有牛,对8?】


众神:“啊对对对。”


【矿泉水里没有矿,对8?】


众神:“啊对对对。”


【老婆饼里没有老婆,对8?】


众神:“啊对——”


小舞:“再对一个试试!”


听到这句话,众神立马不敢对了。


【她心里没有你,对8?】


众神:“……,呜呜呜,太对了。”


除唐三外其他人都在一个劲的哭。


唐三:?这有什么好哭的?


霍雨浩:不,海神大人你不懂,呜呜呜。


【2.

我好不容易心动一次


你却让我输得这么彻底


哈哈哈】


融念冰:“所以然后呢?”


【焯!】


唐三立马走过去捂住唐轩宇的耳朵,说:“小孩子不要听脏话。”


唐轩宇:“可是我听到了啊。”


唐三:“……”


唢呐又在身边响起。


其位上还是原来的人。


让我们为死了三次的唐轩宇悲哀。


唐轩宇:不是我又做错啥了?


唐舞麟:只能怪儿子你太作了。


【后面的BGM我还是不放了,各位先休息一下】


【眼保健操,开始】


众神:“?”


【不逗你们了,第一节,啊不是,接下来我将播放《【斗罗】奔跑吧,神王!》,放心,这只是一个同人文】


〈竟然是我的作品!〉


〈 大佬!〉


〈不不不,我还不算大佬〉


【 】


霍雨浩:“噗呲。”


唐三:“雨浩你笑了对吗?”


霍雨浩:“啊对,不是,没有海神大人。”


第五次响起唢呐的声音。


席位上第五次坐满了人。


让我们为刚死去的霍雨浩悲哀。


已经死了三个人了。


浩/麟/轩:……我竟无法反驳。


                                 小舞

唐轩宇       ——死于唐三     已死三次


唐舞麟       ——死于唐三     已死一次


霍雨浩       ——死于唐三     已死一次


唐三:“我会给大家买个好棺材的。”


三三不要用这么正经的语气说着这么可怕的话啊!


《收看完毕,欢迎下次光临》



共6000字,一篇黑历史连载文,不会更新,就来放个文

评论(10)

热度(81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